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地税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宣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肖航 文兴华 谢洁仪 编辑:胡芙 2018-04-04 10: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洪江区国地税联合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陈健 肖航 文兴华 谢洁仪)4月3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地税联合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宣主题活动。

  活动中,洪江区国税局就“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向纳税人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和解读,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分别涉及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等税收优惠政策共计85条,并观看了《春满三湘》专题宣传片,让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纳税人尽知尽享适合自身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同时,为进一步了解纳税人需求,帮助其解决“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洪江区国地税组织开展了“税企一对一现场互动”,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企业代表就出口退税备案、出口退税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优惠、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向税务部门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共计12条,国地税相关负责人对此现场一一解答和回复,纳税人表示非常满意。

  此外,洪江区国地税还精心制作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诚信纳税、环保税等专题展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纳税人介绍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创业就业平台税收优惠,5月1日起执行16%、10%新税率等税收优惠政策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电子税务局、电子发票等便民办税举措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环保税等相关税收知识,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共建和谐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肖航 文兴华 谢洁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4/4595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