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国地税:税法进园区 助力“双创”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胡芙 2018-04-04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芦淞区“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税务人员向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税务人员向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4月3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国、地税在董家锻高科园联合启动“创响三湘税励园区”活动,正式拉开“税法进园区”宣传周帷幕。来自园区的近百家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共同聆听了一场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税收助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集中宣讲鼓励“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活动现场播放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公开了政策宣传、咨询以及辅导的渠道,发放了纳税服务卡和政策需求统计表。

  现场还设置了党员服务咨询台,芦淞区国、地税党员骨干组成政策宣讲小组,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近年来,芦淞区税务部门主动瞄准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助力“双创”发展。2016年度,全区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共15户,加计扣除金额8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4/4595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