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首笔环保税成功申报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付龙龙 编辑:胡芙 2018-04-04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付龙龙)4月3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办税服务厅迎来第一位环保税纳税企业----洞口县新昇汽修厂。经过税务人员资料审核、申报录入、缴税入库、打印凭证,洞口县第一笔金额为300元的环保税顺利征收,标志着环保税工作在洞口县正式落地。

  为确保环保税顺利开征,洞口县办税服务厅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宣传,先后进行了纳税人信息登记录入、征管政策和纳税申报专题培训,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开通环保税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导税服务,在环保税开征前多渠道为环保税纳税人进行业务辅导,保证了纳税人懂政策、会计算、能申报,税务部门准备充分、计征准确、便民办税措施到位,保障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付龙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4/4595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