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国地税联合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马灿 2018-04-03 15: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4月3日上午,醴陵市“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活动在市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醴陵市国地税,市发改局、经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走进开发区,为园区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中政策宣讲和辅导。

  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通过各类企业事例全面回顾了全省税务系统助力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及重要成果。会上宣讲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具体解读了各类税收优惠减免政策,与会代表们认真聆听,纷纷做好笔记。

  同时,税务干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纳税人宣传普及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现场还发放了纳税服务卡、调查问卷、政策需求统计表,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本次宣传月活动中,醴陵国地税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持续增强税收宣传的辐射范围和社会影响力,助力醴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3/4594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