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国税局“大手牵小手”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肖慧 张振东 编辑:马灿 2018-04-03 14: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员进行税收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抢答。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肖明剑 肖慧 张振东)4月3日,永州市国税局宣讲员来到冷水滩区京华中学开展“知识改变命运 税收托起来”税法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收宣传课。

  课堂上,宣讲员从税收起源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税收起源的故事,并举例讲解了税收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播放动画的形式讲解了增值税、消费税等税种的含义。

  最后,宣讲员开展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都积极抢答,课堂互动气氛热烈。为响应青少年税法普法宣传,永州国税局联合地税局多次开展送税法进小学、进中学、进大专校园活动。截至目前,已讲授税收课程近6节,为300余名学生送去了税收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肖慧 张振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3/4594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