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地税联合举办“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2018-04-03 14: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响三湘,税励园区”税收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肖罗)4月3日上午,衡山县国税局、衡山县地税局在衡山县工业园区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创响三湘,税励园区”税收宣传活动,活动由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建平主持,全工业园区共22户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个流程,一是为企业播放《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二是县国税局人员向企业推介2017年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所产生的积极效应和丰硕成果,彰显税务机关在依法治税、税法宣传落实上付出的努力,三是由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的工作人员宣讲“双创”的有关优惠政策,四是现场互动,国地税工作人员为企业解答涉税疑惑,进行业务指导。

  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钱桃说:“我们企业历来重视科技创新,这次举办的‘创响三湘,税励园区’活动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相信在以后税务机关会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更多优惠政策,让企业创新投入更大,创新能力更强。”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3/4594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