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稽查局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号召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编辑:马灿 2018-04-03 14: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清扫街道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思远)为响应南县县委、县政府“文明创建”号召,在南县地税局的统筹安排和领导下,南县地税稽查局于4月3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保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的环保专项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以道路义务清扫,文明劝导行人保护环境为主。活动现场,所有志愿者情绪高昂,劳动干劲十足,用心清扫整条街道。该局发扬领导干部带头干,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精神,用最好的行动响应本次“文明创建”活动,并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该局干部均表示这样的活动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也建立了“文明创建”的责任心,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3/4594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