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地税举办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编辑:马灿 2018-04-02 15: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资料。

认真做笔记。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石芮旗)4月2日上午9点,邵阳市国家税务局、邵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创响三湘,税励园区”政策宣讲活动在邵阳市宝庆工业园拉开序幕。邵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湘和,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唐荣贵分别致辞,市地税局总经济师孙荣华担任活动主持人。市经信委新型工业化推进科科长邓昭亮、双清区国税局相关干部、宝庆工业园区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研发负责人等共计248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湘和指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邵阳市国地税局将持续瞄准企业需求,锁定重点宣传对象,强化宣传辅导,着力解决企业财务部门“单打独斗”的局面,将国家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任何一家企业要壮大,离不开税收的支撑,离不开税法的保护和优惠,掌握税收相关政策的实质是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园区企业能够主动熟悉、掌握好税收政策,税企共同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与营商环境。”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唐荣贵表示。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通过各类企业事例全面回顾了全省税务系统助力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及重要成果。会上宣讲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市国税局所得税科业务骨干向企业代表们具体解读了各类税收优惠减免政策,与会代表们认真聆听,纷纷做好笔记。现场还发放了纳税服务卡、调查问卷、政策需求统计表,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近年来,邵阳市国税局、地税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服务经济大局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

  “我们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年来,在邵阳通过享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减免税9500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税1150万,资金已用于产品研发,开发出了新产品环保智能渣土车,形成了4.6亿元销售额。公司在邵阳的发展连年翻番,突飞猛进,离不开国税、地税的支持和宣讲辅导,希望国税部门能够继续针对新发布的增值税优惠政策对我们园区企业进行辅导。”三一重工财务负责人肖玉兰在活动现场发言说到。

  据邵阳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市国税局还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面向全市纳税人大力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4·12纳税服务日”“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税收公益广告展播,税法朗读者广播有奖竞答等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覆盖面,满足企业与纳税人多层次的需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