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地税联合启动“创响三湘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马灿 2018-04-02 15: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4月2日上午,益阳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启动益阳市“创响三湘税励园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邓宇峰主持。

  益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郭光明致辞。益阳城区70多家园区企业和3个园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郭光明在致辞中向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说,多年来,益阳税务部门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一方面坚持依法征收,大力筹集公共财政收入,一方面坚持惠企利民,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近三年,益阳税务部门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依法减免企业所得税7.07亿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5.6亿元,有力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动能。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引领下,全市涌现出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为促进益阳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做出了贡献。他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更是贡献税收的主体。全市国税、地税部门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等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更加周到、更加便民。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税收宣传片,纳税服务部门发放了纳税服务卡和政策需求统计表以及“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等宣传资料。启动仪式后,市国税局所得税科副科长龚先进就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

  “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是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围绕第27个税收宣传月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的主题联合举办的税收宣传活动,旨在帮助纳税人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现经济转型发展。为落实好省局宣传要求,益阳市国税局、益阳市地税局作了周密部署,启动仪式后,全市税务部门还将陆续在一周内举办政策宣讲、专题辅导、税收政策咨询开放日、在各办税服务厅设置咨询开放窗口等措施,及时为纳税人解疑释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