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成功开出第一张环保税完税证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2018-04-02 15: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开出第一张环保税完税证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肖罗)4月2日上午9时30分,衡山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开具出衡山县第一张由衡山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缴纳的环保税完税证,标志着环保税在衡山正式开征,衡山县国税局、地税局相关领导、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衡山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铁桥介绍,自2018年1月1日《环境保护税法》实施以来,实行的是按季申报,4月份是第一个纳税申报期,县地税局经过前期信息采集,共核定征收环保税的企业共24家,同时加强宣传辅导,分别组织了一次政策培训和一次视频培训,让纳税人更加熟悉了环保税的申报工作,今天该局还在办税服务厅开通了环保税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进行申报辅导,充分保障了环保税的开征。

  衡山齿轮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说,以前交的是排污费,缴纳起来程序繁琐不清晰,费改税之后,环境保护征税上升到了法律层面,每交一笔税款都意味着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油然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