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举行“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灿 2018-04-02 14: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共话税收”座谈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阳光明媚四月天,税收春风入园区。4月2日上午,临湘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市工业园区内举行“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80余名纳税人代表和4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由临湘市地税局局长李先斌致辞,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宣读《临湘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星魁讲话,余岳雄宣布“临湘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随后,所有在场领导、纳税人代表、税务干部纷纷走到“诚信纳税人 从我做起”的展板前签名。此外,还组织了纳税人代表观看《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向纳税人宣讲《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在“共话税收”座谈会、“你问我答”活动环节,纳税人踊跃发言提问,税务部门咨询团队认真热情答疑,税企交流氛围十分融洽,整个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白宇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紧扣宣传主题,分节点开展‘纳税服务日’‘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宣传周、制作税收微电影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和方式,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合力,让税收服务的春风吹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天大树。”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