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启动“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华广 编辑:马灿 2018-04-02 14: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启动“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法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尹华广)4月2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洞口县地税局联合举办“创响三湘税励园区”税法宣传活动,洞口县工业园区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研发负责人、洞口县建设银行等共42户纳税企业58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全面贯彻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谋划落实科技创新税收政策,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国税局今年4月份在全省141家科技产业园区同步开展本次“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为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洞口县国税局、洞口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了启动仪式,同时拉开了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当日主要开展了四项活动。一是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二是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内容,宣讲“双创”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三是邀请县建设银行,对金融服务优惠项目进行宣传。四是税企互动现场答疑,为12户纳税纳税人解决在税务处理、税收政策等方面26个问题。

  “通过参加这次创响三湘税励园区的税法宣传活动,让我对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直接的了解,特别是现阶段我们企业能够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能够享受哪些税收减免,这次活动真是及时雨,让我们在今年的汇算清缴工作中有了明确的工作指南。”洞口县兴雄鞋业公司财务负责人李静参加活动后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华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