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联办专题讲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刘智晨 编辑:马灿 2018-04-01 10: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刘智晨)为进一步增强税务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打造一支善于治国理政、依法行政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近日,永兴县国税地税局联合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永兴县监察局副局长廖谷生任教授课,永兴国地税两局全体税务人员参加听课学习。

  授课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所强调的对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要求,以党的执政方略为主题,结合西周的中国式政治智慧,以史为镜,引经据典,就党的执政是为了人民幸福等执政理念,并且着眼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需要、坚持和坚定实施新时代党的基本方略的需要、探索和实践新时代新形势制度建设,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治理效能的需要,以及对必须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如何提升执政能力水平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辅导。

  讲座所深刻阐释和理性回答党的执政方略知识的专题讲座,使两局参学人员听后颇感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刘智晨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1/4591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