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义务植树共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3月28日,花垣县国税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激情高昂,干劲十足,大家默契合作,平地、挖坑、植苗、培土,每一道栽种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共栽种树苗150余棵,新栽的树苗为风景秀丽的古苗河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建设美丽湘西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县局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