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道德讲堂”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昶)3月29日,永顺县国税局2018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如期举行,通过看一部视频、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点体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道德修养、文明素质展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中,携手弘扬中华美德,传递文明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该局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以“弘扬孝道”为主题,以全局干部合唱烛光里的妈妈开场,在诵经典环节,干部们诵读了《弟子规》,并由年轻干部讲述了中华经典孝道故事。该局干部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这次的“孝道”讲堂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孝敬老人、弘扬孝道落到实处,把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与学习十九大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同该局开展的“三员三比”及各项争先创优活动结合起来,为道德讲堂不断增添新的的内容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