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税局精心筹备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分批次参加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维)为进一步做好税法宣传,开展好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精心筹备,3月26日至3月28日,云溪区国税局联合地税部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区国地税业务科室干部职工和辖区内900多户纳税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对2017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的主要变化、最新优惠政策、汇缴提醒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作了现场演示和指导,确保企业充分理解2017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要点,极大地减少了申报差错。

  此次专题培训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参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切合需求,实用性强。本次培训拉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区国税局将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国税局下发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统筹安排,周密组织,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如“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税法进校园”活动、“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等,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