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寨市支部开展清明扫墓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干部向烈士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3月29日下午,绥宁县国税局寨市分局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来到绥宁县满顶界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后人的无限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国税干部向烈士敬献鲜花,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随后,党员干部们瞻仰了红军征战群雕,参观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追忆革命峥嵘岁月。

  “这次祭扫活动,大家在思想上进行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再次提醒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税收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寨市分局支部书记伍美艳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