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局局长龙晓红走访调研市地税稽查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旻 编辑:马灿 2018-03-29 16: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旻)3月29日,株洲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晓红率市局办公室、人教科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地税稽查局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晓红一行认真听取了株洲市稽查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株洲市稽查局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立场。他表示大家要顺应改革发展趋势,服务大局。针对下阶段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心态和思想的稳定。税务机构改革方案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稽查局全体干部要衷心拥护;二是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改革期间,严格遵守并执行人事、财务等各项纪律;三是要严格责任制,管好干部队伍;四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力度不打折扣。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税务机构改革的决定,认真落实省、市局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旻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9/4590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