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国地税联合举办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马灿 2018-03-29 15: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3月28日,汨罗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专题业务培训班,培训分两期进行,500余名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和30余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提高2017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效,培训筹备阶段,汨罗国地税认真整理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共性问题,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并提前将课件分享至税企QQ群、微信工作群,便于纳税人和税务干部查阅学习。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主要从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版申报表、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新版申报表新增和调整内容,详细解读了2017年新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进行了申报操作演示,帮助纳税人快速掌握新政策和报表填报方法,有效规避纳税风险,提高新版申报表填报的质量和实效性。

  培训现场还设置了提问互动环节,对于纳税人现场提出的涉税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给予了解答。本次培训受到了纳税人一致好评,受训纳税人纷纷表示,新版申报表单数量减少,报表结构更加合理,真真切切减轻了填报负担,同时,通过老师深入浅出,清晰易懂的讲解,对表式变化和填报口径做到了心中有数,对今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充满了信心。

  此次培训班是汨罗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纳税人学堂”,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开展“便民春风行动”的措施之一。下阶段,两局还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办多期“纳税人学堂”,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为纳税人提供更贴心的政策宣传、业务辅导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9/4590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