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地税三部门联动备战环保税首个征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2018-03-29 15: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4月1日—15日是环保税第一个申报期,日前,岳阳市南湖新区地税局采取“财政、环保、地税”三部门联动,分工协作,准备充分,迎接环保税首个征期到来。

  联合宣传造势。南湖新区财政局、环保局、地税联合出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办税厅显示屏滚动播放、纸媒和网媒同步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环保税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联合培训业务。该局与区环保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三次业务培训,重点就应税污染物、免征情况、计税依据等方面知识开展了实务辅导,例举了废气、废水等应税污染源计算征收案例,将环保税计算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课上还设计了互动环节,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确保了培训取得实效。

  联合模拟申报。该局与区环保局共同对环保税申报进行网厅模拟测试,组织纳税人进行申报表现场试填,面对面解答纳税人申报疑问,确保环保税征管流程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9/45907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