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地税联合开展“文明劝导、爱心护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雷再新 编辑:马灿 2018-03-29 15: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志愿者护送小学生过马路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雷再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进文明共建单位联系,促进社区和谐,3月27日,株洲市荷塘区国地税志愿者联合服务队在星光小学开展了“文明劝导、爱心护学”活动。

  星光小学地处荷塘区药监路与华南路交汇处,道路拥堵、车辆多、速度快,该校学生上下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该校学生无序穿越马路的行为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流行进效率。

  在爱心护学活动中,荷塘区国地税志愿者服务者身着秋季制服、佩戴志愿者袖章站立于学校门口斑马线两侧,引导学生进入等候区,然后根据道路交通状态,指挥车辆行进,分批、安全、有序地护送每一名学生平安走过斑马线,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道路的有序畅通。税务志愿者以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守护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志愿服务的真谛。

  此次税务志愿者爱心护学活动不仅受到学生、老师和家长的支持与感谢,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同和肯定。荷塘区国地税部门旨在通过税务志愿者的“微力量”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积极营造和谐的文明创建氛围和良好的爱心护学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雷再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9/4590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