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上线“云税贷”平台 3天授信6132万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周玲旭 罗舜爱 编辑:马灿 2018-03-28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周玲旭 罗舜爱)在线申请、在线支用、随借随还,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或者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贷款业务。3月24日,湖南省国税局携手建设银行共同打造的“线上银税互动”平台——“云税贷”顺利通过测试,正式上线。截至3月27日,上线仅3天,中国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已通过平台为171家纳税户授信6132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云税贷是针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互联网全线上自助贷款业务。纳税信用为A、B级,且银行信用良好,无逾期和欠息记录,即可使用建行企业高级网银、企业主个人网上银行和个人手机银行在线办理贷款。

  与传统的银税贷相比,全线上自助贷款更为高效快捷。由于省国税与省建行已实现了数据直连,纳税人在办理过程中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资料。银行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计算可贷款具体金额,贷款额度最高达200万元。贷款申请、审批、放款、支用和还款均为全流程互联网线上操作。纳税人可7*24小时全线上自助办理,无需等待和排队,从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只需要几分钟。

  近年来,湖南省国税局大力推进“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了良好效应。先后与13家商业银行签订了“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以信授信”产品达到20余项。2017年全省共有3856户企业凭借优良的纳税信用获得贷款66.26余亿元,扶持解决就业8.26万余人。“纳税信用”换来“真金白银”,让诚信纳税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而线上银税互动的推出,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提升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的影响力,也标志着省国税局与省建行“银税合作、合力惠企”迈进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周玲旭 罗舜爱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8/4589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