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守护家乡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8-03-28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干部正拾捡路边和山坡上的塑料袋、快餐盒等垃圾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增强干部职工绿色环保理念,3月27日,绥宁县国税局工会、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爱护碧水蓝天 拥抱美好明天”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该局干部职工100余人来到县城附近的神坡山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国税干部们顶着烈日,耐心拾捡路边和山坡上的塑料袋、快餐盒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有色垃圾被基本清理干净。

  “这样别具特色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我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我觉得很有意义。”青年干部小陈说。

  一直以来,绥宁国税对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十分重视,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帮困、义务献血、环保服务等。绥宁县国税局工会主席表示,将志愿服务和工会、青年团活动相结合,既达到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目的,又能为服务社会民生尽一份力,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8/4589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