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3-28 15: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确保一年一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3月28日,株洲县国家税务局、株洲县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人培训正式开班,此次专题业务培训为期2天,将覆盖全县所有企业纳税人。

  本次培训以企业进行汇算清缴业务时可能存在的难点为导向,围绕2017年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企业所得税新政策、汇算清缴申报中存在的风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在培训现场,株洲县国地税联合组建的政策业务咨询团队为参加培训的企业财务人员、办税员提供现场业务辅导、政策解读,并发放了相关的咨询资料。

  此次培训结束后,政策业务咨询团队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全县的企业纳税人进行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申报实时辅导,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8/4589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