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8-03-28 14: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小课堂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3月28日,株洲市荷塘区国地税联合走进株洲市星光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法进校园”活动,拉开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此次荷塘区国税联合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从适合青少年认知特点和理解能力的税收启蒙常识着手,通过开办“税收知识小课堂”,围绕每位小学生身边的“衣食住行”来介绍什么是税收、税收的由来,以及税收对学生们生活、学习和国家建设等方面的作用。课堂上,税收宣传志愿者还以幻灯片和动画的形式和120余名小学生进行互动问答,讲解常见发票的有关知识。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建立健全学校税法宣传教育基地,逐步推动税法知识教育向学校日常教育渗透融合,引导学生正确了解税收起源、作用等,培养青少年税法意识,使促进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8/4589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