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税企齐奔跑 共话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2018-03-28 10: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纯)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全国第27个税法宣传月到来之际,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地税安江联合分局在风景优美的安江农校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企携手跑”税收宣传活动,18位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和10余位洪江市国税、地税干部身着“税企携手共奔跑”字样的税宣文化衫一起欢乐开跑。

  5公里的赛道上彩旗飘飘,税宣横幅随处可见,税企双方在现场喊起“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嘹亮口号,亮出“迎半马、送税法、优服务、促发展”的决心,用奔跑的身姿描摹出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在洪江市拉开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当天,18位企业财务负责人还参与了洪江市国地税安江联合分局举办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税企专题座谈会”。会议详细解读了税务总局下发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文件,就环保税、资源税的开征、纳税信用登记评定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税企人员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坐下来谈一谈,站起来跑一跑,税企关系在互动中更和谐,纳税人对税法更遵从。”洪江市安江联合分局国税分局长周庆军表示,通过活动,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交流充分,互动和谐,为税企合作实现共赢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同时,也为第27个税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吹响了冲锋号。

  接下来,洪江市国地双方还将携手为纳税人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开启洪江市经济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8/4589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