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丹 韩燕 编辑:马灿 2018-03-27 15: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丹 韩燕)3月26日,溆浦县国税局联合地税部门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向纳税人详细介绍2017年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政策和申报表的主要变化,并就纳税人关心的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培训课后,部分纳税人在艾博克公司搭建的最新申报平台上体验了2017版年度申报表的便捷,纷纷表示精简后的申报表通俗易懂,填写更简单更方便,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共有328户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参加,会议结束后纳税人还自发组建了年报微信群,并邀请税务干部入群交流,进一步拉近了税企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丹 韩燕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7/4588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