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地税联合开展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曾纯 编辑:马灿 2018-03-27 15: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纳税人认真阅读涉税资料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郑远良 曾纯)3月26日上午,洪江市国税局联合洪江市地税局举办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企业培训会,180户企业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不仅邀请了湖南艾博克公司人员现场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电子申报软件操作应用讲解,还派出了双方纳税服务科、政策法规科等部门业务骨干为企业做《2017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填报说明》、所得税政策讲解及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相关政策宣讲,切实为与会企业送上一顿丰富的税务知识辅导大餐,强化了纳税人对2017年新版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内容和逻辑的认知度和熟悉度,提高了纳税申报的准确率。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在2014年版整体架构不变的前提下,遵循精简表单、优化结构、方便填报的原则,取消了4张报表,调整了10张报表,使报表结构更加合理,进一步优化了纳税人填报体验……”讲解人的洪亮声音回荡在会场上,使众多对所得税汇算清缴有诸多疑惑的财务人员豁然开朗。

  为积极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洪江市国税局近年来积极作为,定期举办纳税人学堂,组建骨干师资队伍,为纳税人进行税务知识培训,并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为纳税人推送各项涉税业务知识,在税企QQ群和税企微信群中为纳税人答疑解难,有力地提升了纳税人办税效率,融洽了税企氛围,提高了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以便民办税的春风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洪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曾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7/4588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