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2018-03-27 14: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为提升干部党性修养,3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通过集中观看《焦点访谈》廖俊波同志专题片和学习事迹材料,大家深深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习他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他真抓实干,敢挑重担,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精神;学习他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学习结束后,株洲市地税稽查局要求,全局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学先进,赶先进,把先进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要结合地税稽查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大要案查办、税收专项检查、发票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稽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株洲税收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7/4588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