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 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3-26 15: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恩 陈昌豪)“请问非居民企业应该怎么汇缴?”“非居民企业按《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管理办法》执行。”

  3月26日,华容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举办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会,来自全县的一千多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在场的纳税人认真听讲,适时记录,并积极参与互动,向专家提出疑问并得到最快解答。

  培训会上,华容县国税局副局长严光泉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向全县广大纳税人长期以来对税务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来自岳阳市国税局的专家向在座纳税人讲解了企业所得税申报软件的操作方法和若干相关事宜,并现场演示。

  同时,华容县国税局还在现场发放了一千余份精心编印的宣传手册,手册就申报须知、优惠项目、最新政策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尽、规范的解读,切实满足纳税人的需求。

  “通过这次培训,解除了我心中的许多疑惑,我们企业今后办税也更加方便、更加舒心了。”华容县某劳务公司负责人陈其云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 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6/4587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