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雪 编辑:马灿 2018-03-26 14: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晓雪)近日,靖州县国、地税局以纳税人学校为平台,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项培训,全县共计200余户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办税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靖州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业务骨干夏旭和艾博克公司技术人员担任授课老师,主要讲授了2017年新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汇算清缴有关政策以及企业所得税申报软件的安装及操作流程等内容,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年度申报中的各项难题,有利于规范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提高纳税人申报正确率。

  会场学习氛围浓厚,许多纳税人用手机拍下老师讲课的PPT,培训效果明显。课后,税务工作人员将未进入税企微信群的纳税人加入微信群,并将上课课件发布在微信群,便于纳税人课后进行学习。

  此次培训获得了纳税人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干货多、涉及面广,轻松学习满载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6/4587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