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玄操 编辑:胡芙 2018-03-26 11: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洪江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暨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谭玄操)3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校暨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涉及的所有最新政策规范要求,并邀请服务商艾博克公司负责人介绍和解答系统操作相关事宜。

  2017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政策新、变化大、环节多、要求高,为此,洪江区国税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联合地税局共同开展纳税人学校汇算清缴联合培训,既有效解决了国、地税单独开展汇算清缴培训导致纳税人“两头跑”的问题,又确保了本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能高质高效地完成各环节工作。

  本次共有152户纳税人参加联合培训,培训面达到90%。至此,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已顺利拉开序幕,洪江区国税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后续企业申报资料的受理审核和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玄操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6/4587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