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集中收看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8-03-26 10: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税局全员收看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3月23日下午,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全员集中收看“两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宣讲会由郴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维光主持,刚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建文,应郴州市国税局的邀请向全市国税系统干部宣讲“两会”精神,畅谈代表感想和愿景。

  胡建文将参加“两会”的盛况和会议特点,湖南和郴州代表团的参会情况分别进行了宣讲,并对全市国税系统干部提出了希望。

  夏维光指出,全市国税系统要从今天全国人大代表对“两会”的宣讲为起点,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热潮,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到税收工作中去,深入到国地税机构改革中去,确保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全面取得新的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6/4587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