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开展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2018-03-26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龙明)3月22日至23日,龙山县地税局在公益书屋举办2018年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班,积极响应湘西州地税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摄影及征文活动,提高税务干部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展示一线税干风采。

  本次培训邀请了龙山县文化产业办主任黎代华、龙山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曾祥辉、“鼎罐煮文章”书屋创办者田雪梅老师,分别就网络舆情、新闻消息的写作手法、摄影技巧提升和公益书屋创办历程作了精彩的授课,既讲理论又讲实战。在摄影培训的过程中,曾祥辉结合大家日常拍摄较多的会议、街头宣传、执法检查等类型的活动,分别从正反两方面图片案例进行讲解点评并实地拍摄创作,通俗易懂,让大家对新闻图片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

  培训时间虽短,但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实际有用的内容,今后将努力应用于实践,通过新思路、新形式、新手段,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报送新闻的质量,激励全局广大税干以饱满的热情踏上新时代税收事业的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6/4587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