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地税联合开办“纳税人学堂” 助力“全程网上办”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扬成 编辑:马灿 2018-03-23 12: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扬成)在电子税务局功能优化升级后,目前已有58项涉税事项可实现“全程网上办”。为让纳税人全面熟悉了解“全程网上办”事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税”,衡山县国家税务局和衡山县地方税务局于2018年3月22日联合组织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开展办税辅导,用心服务纳税人。

  当日专题培训的主要内容是58项“全程网上办”的涉税事项,国、地税的工作人员重点讲解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操作须知、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发票领用、申报信息査询等具体业务进行模拟办税,让纳税人熟悉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互动充分,税务人员悉心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纳税人纷纷点赞。

  “纳税人学堂”是衡山县国地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联合办学,共享教学资源,互通教学计划,提高了税务机关的宣传质效,充分发挥国地税联合优势,既减轻了办税大厅工作压力,也让纳税人获得了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扬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3/4585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