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开展办税服务大厅人员知识扩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笛 编辑:马灿 2018-03-23 12: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肖雨笛)3月19日起,泸溪县办税服务中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扩容知识库,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税务机构改革。

  此次培训由国、地税联合开展,培训课程涉及服务礼仪、常见税种理论基础、存量房交易操作、大厅突发性问题应对、心理调适等方面内容,囊括了目前国、地税所有税种的征收规范,兼具理论性与实用性,突出了操作性。

  今年来,泸溪县地税局将陆续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分级分类培训,提升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适应税务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3/4585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