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结对走访 助帮扶对象规划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8-03-22 16: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国税干部了解帮扶对象情况

共商致富计划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3月21日起,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定点扶贫村进行结对走访,了解村民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共商致富计划。

  “小孩的助学金有没有领到?”“医保落实了么?”“今年准备种植什么作物?”走访中,国税干部们来到阳溪、牛背岭、横坡等地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一项项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根据帮扶对象各自耕地、劳动力情况,为他们提供发展油茶、蔬菜种植和牲畜养殖方面的建议和思路,热心为帮扶对象规划致富之路。

  通过落实扶贫政策,阳溪村等绥宁县国税局定点帮扶贫困村已于2017年年底实现了脱贫,“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进一步跟进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帮助帮扶对象找到适合他们的生产路子,让他们真正实现致富,不要出现因病返贫、因学返贫等现象。”绥宁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2/4584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