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局为纳税人推出“跟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张光文 编辑:马灿 2018-03-22 15: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张光文)近日,怀化市国税局推出干部下基层“跟单服务”,以“人员跟单,全程服务”的方式,深入了解纳税人在“窗口”办税方面的“堵点”“痛点”和期盼,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办税中的问题,有力确保了办税便利化改革措施落地生效。

  今年来,怀化市国税局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抓好“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从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入手,机关干部主动“沉下去”,深入基层和纳税人问计问需问策,很好地调动了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该局在“跟单服务”中,选派了业务骨干和青年志愿者20余人深入基层办税大厅,选择“最多跑一次”等办税事项,现场陪同纳税人全程办理,并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和提出业务优化建议。“跟单服务”让纳税人有了更多的获得感,获得了纳税人的点赞。目前,怀化市国税局已“跟单服务”15户次,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23个。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张光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2/4584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