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地税联合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马灿 2018-03-22 15: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帆)3月22日上午8时,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纳税人学校第二期培训班暨洞口县国地税2018年第一期联合培训班开班,328名纳税人和32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2017版报表体系》《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企业所得税申报软件操作(国地税)》。培训采用老师讲解、税企互动等方式进行,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提升了培训的质效。

  四位授课老师以金三软件中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2017版报表体系的填写、纳税人行业分类分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重点,逐条讲解,解决共性问题,减少了纳税人填写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未正确带来的风险,有效缩短企业的申报时间。同时,还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将课件分享给纳税人,持续做好微信终端“线上辅导服务”。

  “通过现场向老师提问,掌握表式变化,熟悉填报口径,对今年的汇算清缴我充满了信心,并且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操作和微信群请教,汇算清缴的工作压力及数据差错将减少很多。这次培训很及时,收获满满。”兴雄鞋业主办会计李女士如是说。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能够精准提高企业对税收法规、政策变动的了解度,增强申报征收的准确及时性,同时能及时发现企业存在的涉税风险,对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汇算清缴工作大有裨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杨帆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2/4584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