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拉开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大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3-21 15: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3月20日,株洲县地税局为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举办了一场“定制式”的税收业务辅导培训。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拉开了株洲县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大幕。

  培训开始前,株洲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众欢代表县局党组和全局干部,对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参加培训的职工表示欢迎。他表示,株洲县局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的满意为目标,全力提质纳税服务,让每位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业务时,充分享受到便民办税春风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是株洲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在财务制度上有一定的特殊性。应企业要求,此次培训以企业财务工作需要为导向,对该企业涉及的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契税、耕地占用税、工会经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水利建设基金等税费种进行了专题解读,并结合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征纳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个性化辅导,培训内容全面详实。担任培训师资的人员均为业务骨干,且具有注册税务师资格。

  培训过程中,为方便企业财务人员办税,该局针对性安排了网上办税厅操作演示,让参训人员可以充分享受到“互联网+税务”带来的便利。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税企交流会,对全国“两会”上提出的个税改革、房地产税立法、国地税合并等决策部署,同企业开展了意见交流。

  株洲县政协委员、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赵琼说:“年前株洲县地税局的干部上门走访时,曾提出希望为我们公司举办一场点对点的专场培训,没想到这么快就提供一场高质量、高水平、接地气的‘定制式’培训。他们是真的将我们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放在心上,作为县政协委员,我由衷地为他们点赞,并为他们今天的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株洲县地税局将联合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主题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贯穿4月全月,预计将覆盖全县80%以上的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1/4583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