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国地税联合开展内部业务培训 助推合作再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2018-03-21 14: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培训现场

税务干部认真做笔记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利)3月20日,湖南省炎陵县地税局联合炎陵县国家税务局组织开展2018年首次内部业务培训,近百名税务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增值税发票风险防控及个人所得税知识,来自炎陵县国地税两家的内部讲师从各项政策规定入手,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为在场的税务干部讲解了各项业务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是深化国地合作、提升工作质效的有效举措。炎陵县地税局负责人表示,这类培训对国地两家继续深化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大意义,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与学习,开创炎陵国地税合作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1/4583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