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亮 石文静 编辑:马灿 2018-03-21 14: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曾亮 石文静)3月20日,位于株洲大道高科总部一号大楼企业中心内的株洲高新区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的设立,是国、地税两家优化天元区营商环境,就近服务株洲动力谷众多企业的重大举措。将与政务中心形成合力,一条龙完成工商注册、纳税申报、相关资格审批等业务,实现企业办事“最多只跑一次”。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首日运营,便迎来了不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老板和会计。他们对办税大厅智能化设备和新的服务模式,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株洲大道办税大厅的运行,是对国税总局‘放管服’政策的贯彻执行,切实做到了精减人员、精简时间、精简流程,对我们企业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福音。”株洲启元动力谷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公司财务负责人,在接受办税大厅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后,满意地说道。

  同时,株洲聚鑫燃料油有限公司在办税服务厅自助设备上,领购了1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完成了办税服务厅首日运行第一笔自助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亮 石文静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1/4583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