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地税局干部高校开讲 辅导个税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 唐春临 编辑:马灿 2018-03-20 10: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校老师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龙文 唐春临)近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税务干部到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

  本次辅导分为集中宣讲和课后互动两个环节,由石峰区地税局税政法规科科长彭超主讲。辅导主要针对12万元以上自行申报政策以及工资薪金、政府津补贴等高校教职工较为关心的问题展开。课堂上,同学们听讲认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据介绍,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是当前地税部门的工作热点,高收入人群和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的有效征管也是石峰区地税局今年工作的重点方向。本次辅导是在当前税制改革不断深入的大形势下,税务部门主动作为的一次体现。接下来,石峰地税将进一步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和辅导,为提高征管质效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 唐春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