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税电子发票优服务 便民春风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安琪 编辑:胡芙 2018-03-19 11: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石安琪)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秋红一行,前往辖区内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分公司、桂花园加油站、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怀化市洪江区供电分公司等企业,宣传推广电子发票及其优点,并现场辅导企业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

  “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开票方和受票方需要纸质发票的,可以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洪江区国税局电子发票宣传辅导员在走访中向企业相关人员耐心地解释。

  此次宣传辅导不仅向纳税人宣传了电子发票在节约社会资源、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等方面的作用,更是让纳税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电子发票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为后续发票管理及电子发票的推广和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安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9/4581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