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落实减免税优惠 为涉农企业送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2018-03-19 11: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创业艰难,涉农更需勇气,但这几年国家对我们这些从事农业生产的企业实行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就像雪中送炭、济贫扶危,让我们可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勇前行。”日前,在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工作人员为涉农企业开办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讲座又及时办理了税收优惠后,县内同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成芳这样说道。

  近年来,为造福地方经济,扶持涉农企业在本土扎根,江华县国税局多次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广泛征求纳税人意见,通过上门解答、开展培训、掌上平台互动等多种途径细致讲解政策疑问,开设绿色通道,大力推进农产品进项税额核定扣除,优化纳税服务,辅导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自2009年成立以来,同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的支持下,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现已成为一家以绿色水稻种植和粮食加工、贸易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同丰粮油年生产总值迈过四千万元大关,企业所得税减免80余万元,仅农产品进项税额核定扣除一项就为该企业节约成本11余万元,税收优惠红利为同丰粮油插上了翅膀,使同丰粮油真正成为了从大瑶山里飞出的“金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9/4581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