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发挥妇女力量 展示税务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3-16 1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召开了第四次妇女大会暨第一届执委选举大会。全局妇女职工以及离退休干部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临武县妇联主席邓传秀,临武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忠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了产生了临武县国税局第一届妇委会委员,李廷、王慧欣、骆细清、邝虹岚、陈舒五位同志当选。其中,李廷代表妇委会领导班子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临武国税妇委会作为妇女职工的‘娘家’,要及时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反映她们的意愿和要求。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以活动感召人、凝聚人、带动人。希望局党组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女职工的成长进步,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妇女工作,人人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局面。”邓传秀在会上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6/4579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