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主题党日积极走访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3-16 11: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3月15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局全体党员深入株洲县晓岭村,走访慰问该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走访过程中,县局干部一边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一边向他们传达全国“两会”的最新精神,让他们充分了解中央的新决策、新规划,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在贫困户张桂香家中,询问了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同她亲切地拉起家常,并主动帮助老人家打扫了房间卫生。随后,韩友林一行从老人家中找出锄头、水桶等工具,为老人房前空地中种下一颗颗小树苗,将原本略显单调的空地点缀得生机盎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共计走访慰问贫困户46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4起,了解掌握生活诉求近30条。接下来,株洲县地税局将结合县委组织开展的“网格走亲”活动,进一步收集的晓岭村群众的生活诉求,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打造干群同心一家亲的良好干群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6/4579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