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8-03-16 1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湖南协成消防职业学校教官讲解消防面具的佩戴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3月16日上午,蓝山县国税局邀请湖南协成消防职业学校教官程兵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程兵针对近几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干部职工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分类和发展阶段,重点以单位、家庭消防安全为主线,阐述了火灾的预防和发生火灾时如何准确报警、及时扑救、快速逃生等内容。培训中,还讲解了消防面具的佩戴以及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和3种灭火器的优缺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认清了火灾的危害,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6/4579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