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国地税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2018-03-16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国地税联合邀请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委员、市委讲师团兼职教授李桂华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

  在两个半小时时间里,李桂华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讲述了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清晰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和保障条件等内容。

  通过学习,屈原区国地税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家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起点,努力实现新跨越。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6/4579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