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进行2017年度纳税人满意度专项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3-15 16: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针对2017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需求,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进行了2017年度纳税人满意度专项整改。为切实开展好此次整改工作,该局制定了科学、详尽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推出强有力的整改措施。

  华容国税从办税简便性、发票相关工作、税收政策宣传、网上申报软件和办税服务厅的服务等五个主要方面进行整改,对照指标得分,排查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有的放矢,提出了强有力的整改措施。

  如办税简便性方面,表单填写简捷满意率仅为87.04%。为此,华容国税将创新文书填写方式,推行外出经营管理电子化,最大程度提高纳税人的办税简便性。对于整改措施,该局要求各责任单位逐项对照进行任务分解,做到整改项目全覆盖,整改责任全落实,并将纳税人满意度涉及的工作内容全面分解到各责任科室的绩效指标中,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将阶段性整改情况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形成汇报材料,以提升整改成效。

  “此次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我们将以纳税人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让纳税人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华容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白穗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5/4578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